就拿这个当置顶吧

( ;´Д`)学习好忙好忙,没有精力社交,大家都要以学业为重,来lofter收获快乐~吃吃粮食,打打游戏,日子好过一点。

【子博客】

1、《魔道祖师》相关→ @八十八纟戋 ,如果不嗑我主博客相关的墙头的话,只看子博就好。不用关注大号。(“八十八”“纟戋”是米线”二字的拆字~)

2、写文用→ @尘缘琳琅 ,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完……


【图片发布】

单纯保存到相册(存图?),做头像之类的,可以可以!不用问我了~

图片授权/搬运请私信,一般都会同意的,抖音不可以。


【留守墙头】

《开封奇谈》是因为群里大家都在追popo演的网剧入的坑,后来补漫画和动画真的好喜欢!!是个白菊花女孩,在等漫画重开。

《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》追漫画中,沫大的作品都有在追,all大主二大。

《魔道祖师》相关在 @八十八纟戋 这个号刷,也很杂,主曦瑶。


【关于约稿】

Q版80r/人

暂不考虑借真人/正比(因为我太菜了【。)

QQ:1030925193,务必备注上约稿

因为QQ主要是三次学业相关,单纯网友扩列快乐聊天我实在没有精力,抱歉!

评论

热度(10)

© 星辰傀米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