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盛世妆娘》13-20集追番吐槽记录

10.10

我真情实感嗑老五x云离

看哭了,我害怕下一集老五云离小九全灭

我好怕(;´༎ຶД༎ຶ`)

10.19

刚看完14集,有抱抱,我安详微笑.jpg

“你们主仆二人关系真好!”

五仁汤圆,老五托小九,小九托司妍,竟然要三人经手云离才吃到。

你吃吧,隔着屏幕甜死我算了。

心疼小九,希望他不会战场上死掉

10.24

趁午睡前看完了15集

“他出事五哥得疯。”

哇——小云离也太苦了

我以为他用的是化名,“离”听起来就很像漂泊离家后自己取的名……谁知道原来是真名!好听呀

老五果然还是要赶去救他,司妍和老七的感情线突飞猛进(?)……这集jack怎么没戏份!维护去了吗

10.30

第16集。

你们都去看吧,我嚎不出话辽,老五云离发糖发到齁,自自然然同骑一匹马,“他这几天太累了。”“你是我这边的!”哇————(;´༎ຶД༎ຶ`)

老五拍老七的肩,我脑内:“你好高啊”

给你拍下去两厘米

11.06

看第十七集了——!

什么叫这顿打先记着???老七已经被打了这么多鞭了还要记着一次啊!!

??????老七表白了!?你怎么卡了,xswl

“一段时间以后……”这什么辣鸡转场…………

老五和云离没啥说的了,我嗑的cp天生一对

多才多艺小Jack,我好心疼他退后一步默默付出的样子( ;´Д`)

小九好帅哇——!!!你也是个上战场的男子汉了

,卧槽我刚打完上面那句话你就被抓了(?)。

11.14第18集我来了

???开屏见抱抱

华文彩云体我笑死了

这集我看得好恍惚,小九和童蕊???

11.21

童蕊的配音小口音有点可爱哦

哈哈哈哈哈女人打架

你!谁允许你盯着老五看的!卧槽啊这也太猛了

猝不及防公主抱.gif

这个,动画的节奏,也太奇怪了,打架说打就打说停就停(?)

系统人设好迷啊…………不如做成一团黑雾之类的。别吧,童蕊和小九真的有感情线吗

小九你终于像个男人了!恭喜【。

唉,系统好烦,等小jack下集怼他吧

11.27

小jack吼“你做梦!”好像有点破音了,但是有点感觉

为什么?为什么??为什么恢复理智的办法是???

说来暗杀教室也是这个操作。

突然变战斗番,你们音效跟不上呀

“可笑的计算”xswl,这就是你们人工智能之间的互怼发言吗

啊小九——??!

jack!!!!!!你别笑了!我tm不站司妍老七


“我只是,想让你留下。”

不要吧,我要弃番(;´༎ຶД༎ຶ`)童蕊的反派人设没了……?浓厚的化妆姐妹情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给制作组发邮件的骚操作

妈诶!!!!!!!jack回来了!!!!我经不起这种起起落落呜呜呜

????司妍?醒了????大结局了?

哇塞逆向穿越太帅了,次元壁烂了

卧槽。

卧槽。卧槽。

完结撒花(´;ω;`)🌸🌼🌻🌺🌷💐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星辰傀米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